烛er.

南烛/沈允枝.
心里装了很多野男人。
我可以单身,请我cp务必结婚。
混圈很杂,随机爬墙,可扒合集。
主嗑墙头左,走哪逆哪。

【Dee之神都龙王】原剧情私心短打

-电影原剧情,凭印象码字所以台词不准确见谅.

-cp狄沙

-私心觉得这一段老dee真的高苏!两个人离得超近啊按头小分队在哪里x

-我们不虐不发刀,睡前只吃糖qvq




眼前是大汉鲜血淋漓的小腿,手底下摸着的是草药,被由伤口剧痛引起的嘶吼和辱骂包围。——沙陀的日常。


今天不一样,当他再次抬手将药抹向罪犯的伤口时,那好像无休止的脏话里突兀地插入了一个明朗的声音。“沙陀忠!”


他蓦地抬起头,与一张留着山羊胡的俊秀面庞对上视线。“造化弄人,竟安排你我在此相遇……”


沙陀站起身向那人走过去,与他离得更近,呼吸与呼吸几乎快要搅到一起去。“你谁啊?我们认识吗……?我咋一点头绪都没有呢?”


“你来大理寺不到半年,际遇不好偏偏沦为医工……你师父是太医王溥……你暗恋邻家姑娘,却始终不敢表白……你说我们认不认识?”陌生男人的双臂被锁在身后的木架上,他微垂着头直视着沙陀,不经意间呼出的鼻息将两人之间的空气染得暖暖的。他把声音压得又低又柔,语速却出人意料地快,散乱的发丝半遮半掩下的一双眼睛里头,胸有成竹明显得像是能溢出来似的。


他绝对不是普通人。这是沙陀的第一个念头。随即他很快意识到不对,眼前这人几乎要在三言两语之间把他的身世和生活抖个底儿掉,可他明明从来就没见过这个人。于是警觉的质问脱口而出。“你想干吗!”


“我已参透你的前世,你的未来也在我掌握之中。我是你贵人,你的命运将因我而扭转。我可以帮你改运!”男人的呼吸越发急促,说出口的话一句比一句有深意,墨色的瞳里似能燃起火焰,激昂的语调到了最末一句却突然降了下去,“但是你得先帮我一个忙……”


沙陀犹豫一下,偷瞄一眼围坐在不远处小木桌边大口灌酒的狱卒,喉结微动:“你说。”


男人的脸上这才浮现一抹淡淡的笑意。他稍稍挑起眉,抻着胳膊向前探身,用一种对爱人絮语的口气问,“你药箱里有猫爪草么?”


-END-

评论(2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烛er. | Powered by LOFTER